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

2018 ESI中學天才冬令營-國一生,學習心得


2018 ESI中學天才冬令營-國一生,學習心得

※經過這五天,我知道我為何到這裡參加ESI這個活動,答案只有一個:讀書不再是原地打轉,浪費掉許多光陰。而在上課時,我的壞毛病總是三番兩次的發作,也就是上課不專心,也許現在我還是個無法好好掌控自己的人,但未來,我一定能做到。(國一生 王若曦)

※總之,這幾天來我學到了很多記憶方法,雖然我記憶好,但通常都是用死背的,我應該要多畫一些心智圖,並用圖解,未來希望可以多用這些方法來記住東西。(國一生 盧柏宇)

※這五天來,雖然畫圖常常讓我一個頭兩個大,背數字時又常常忘記,但是現在,心智圖已經成為一個萬用的工具,讓我記下所有最艱深的東西。(國一生 林子濬)

※這五天來學了很多管理記憶幫助記憶的方法,以前我的記性不好,而且在記的時候又常忘掉,但是學了這些方法以後,真的很幫助,像是圓周率小數點後從從第1位數到第100位,我以前大概不行,但現在可以。(國一生 萬窓玄)

※這五天來,我學到很多讀書的方法,讓我知道以前很多死背硬記的方法是不好的,在未來我會好好運用這幾天學到的方法,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。(國二生 游子仚)

※這五天下來,我變了,過去的我不喜歡讀書,更不會自己去讀書。可是現在的我愛上了讀書,我發現讀書不能兩腳書櫉,反而是要有方法去讀,現在的我比過去更進步,未來的我會比現在更厲害,更愛讀書(國一生 葉芷辰)

※這五天來,學到了許多在學校遇到困難的解決方法,讓我記憶力進步了非常多。學習效率更上一層樓。希望以後高中、大學甚至是出社會後,還能運用到那些方法來解決問題。(國一生 吳恩欣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