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

2017 ESI中學天才夏令營-國三生學習心得

※起初,我自認筆記做得很美,能夠幫助我複習。可是這五天下來,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筆記不能幫助我達到最有效率的複習,透過課堂中的各種學習方式,我想這才是真正的「事半功倍」。或許,我們常常在尚未學習前就急著去否定,而錯失了良機。每一種方法都擁有益處,能夠不帶先入為主的觀念虛心受教,習得的都是自己的,終身受用。(國三生 許一凡)

※這五天來,學到了很多文字記憶方法,課程也很有趣。但是因為有幾天較晚睡,所以無法全部吸收,其實家人有提醒我要早點睡,但因為我的貪玩進而導致吸收力降低,希望未來的我可以記取這次的教訓,時刻提醒自己。(國三生 詹子嫻)

※五天的課程,讓我發現到很多過去我在學習上犯的錯誤,ESI老師不但點出盲點也教給我們新方法。現在或許我沒有辦法立即好好的應用,不過經過練習,我相信以後我一定可以運用在正確的時機上。(國三生 蘇莉凱)

※這五天來,帶來了歡樂也帶走了無限思念。在老師辛苦教導下,在記憶方面的認知也跟著一天天的增進,希望我能夠在未來派上用場,讓自己更進步,不再像以前一樣什麼都不懂。(國三生 王若蓁)


※這五天來,學到了許多考試的內容,其實可以用簡單的方法去複習、去讀,修正了我一直以來錯誤的學習觀念,也學了許多新的讀書方式,希望我未來能更好的應用在生活裡,為生活帶來便利。(國三生 包仲先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